林辰唏老公表示...但是覺得還是要遮一下...林辰唏可能覺得看奶沒甚麼吧...


餵奶本來不可恥,只是男人看到時候,是否會想像?蓋個毛巾一下不就好了。建議你的人,是為妳好,否則看到這樣棟未調的人對你做了壞事怎麼辦?男人鼓勵你,女人保護你啊⋯⋯想歪的人才可恥~~小孩吃飯而已,哺餵本來就是必須的~~~母親出於天性餵小孩


林辰唏身高:168公分

林辰唏體重:46公斤

林辰唏三圍:32B、24、35

林辰唏IG: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E6%9E%97%E8%BE%B0%E5%94%8F/?hl=zh-tw

林辰唏FB:https://www.facebook.com/linzaizai/



哺餵是一件健康又自然的事情,

同時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走到哪,餵到哪👣

林辰唏老公:林立書(導演)

出演《殺手歐陽盆栽》《翻滾吧!阿信》廣受矚目的林辰唏,出道以來一度傳她是女同志,但是早年被直擊與導演林立書親昵出遊,兩人互動超熱情,林辰唏還不時摸背、摟腰、親吻鬍子男友,打破她「蕾絲邊」傳聞。林辰唏有男友了,就是導演林立書,一時間引起網上熱議。

林辰唏(左)和導演林立書(右)交往多年。(取自臉書)

導演林立書曾執導電影《天后之戰》。(取自臉書)

「彎道情人」林辰唏,去年為大20歲的導演林立書生下一女,親自哺餵女兒享天倫,沒想到卻因在高鐵上親餵母乳,被抨擊「妨礙風化」,她表示「這件事情本來就很自然健康不是嗎?」」反嗆:「說真的我沒什麼好感到可恥的」。


林辰唏分享了健康的哺乳照後,收到兩極回應,有人為這得來不易的權益表達支持鼓勵,有人替她擔心,建議最好還是遮蔽一下,免得遭受不必要的騷擾,也有人抨擊:「妳只顧妳自己的小孩,妳這樣露奶妨害風化」、「若妳哺餵時,一堆阿伯、遊民在妳面前一直看妳胸部應該也可以吧!因為妳自己說這是一件健康自然的事,是妳自己要在公眾場合露胸部的,那妳就不要怕人家盯著妳胸部看。」


挨轟「妨礙風化」,林辰唏回應:「說真的我沒什麼好感到可恥的,這一切都是個人眼光看待哺乳這件事情。」事實上「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自2010年4月起推動,保障哺乳母親的權益,林辰唏表示,「成立這樣的法律是保障像我們這樣的媽媽有可能被人家誤會甚至侮辱,法律也是最低的底線,說根本,這件事情本來就很自然健康不是嗎?」


林辰唏也反問:「當我在哺餵的時候被騷擾時,是騷擾我的有問題?還是哺餵的母親和小孩有問題?當我們走在路上,一位清涼的辣妹經過,她被騷擾甚至強姦,是她穿的清涼有問題?還是騷擾他的人有問題?」超有邏輯的回應獲得許多親餵母乳的媽媽們贊同和支持。


林辰唏臉書全文:

知道繼上次健康的哺乳照之後聽見了許多不同的聲音,由於我會Po出那樣的照片也是為了展現這得來不易的*權利*表示*支持*及*鼓勵*而分享的,不然我家事也不甘大家屁事~其實。

有些人很明確的是替我擔心,

建議我遮蔽一下,免得遭受不必要的騷擾,

出於擔心的部分我可以理解,也非常感謝。

另外像是如此以我「妨礙風化」之嫌來教育的人,請參見這個連結:

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awc2010/ch/F/F_d_page.php

說真的我沒什麼好感到可恥的,

這一切都是個人眼光看待哺乳這件事情。

成立這樣的法律是保障像我們這樣的媽媽有可能被人家誤會甚至侮辱,

法律也是最低的底線,說根本,這件事情本來就很自然健康不是嗎?

請問一下,

當我在哺餵的時候被騷擾時,是騷擾我的有問題?還是哺餵的母親和小孩有問題?

當我們走在路上,一位清涼的辣妹經過,

他被騷擾甚至強姦,

是她穿的清涼有問題?

還是騷擾他的人有問題?

關於妳所描述裸體的先生?!

這種舉例似乎離題了吧⋯不以回覆。

我很在意,所以據理力爭。

謝謝


林辰唏認為哺餵母乳「沒什麼好感到可恥的」支持婦女公開哺乳這件事,請以健康心態面對婦女哺乳。


林辰唏分享了健康的哺乳照,卻被抨擊「妨礙風化」。同意公開哺乳,但媽媽要為自己的安全想一下,萬一被不肖的歹徒盯上,也是蠻危險的啊


大家都是喝奶長大的,這是很健康的事啊!哺餵母乳不可恥,可恥的是腦子有問題的人!




林辰唏

演員

林辰唏,暱稱仔仔,因其姓林,又稱林仔仔,是一名台灣演員。2006年曾參與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少男系少女」單元,及後加入《我愛黑澀會》成為新美眉。08年因拍攝KYMCO Racing 廣告「彎道情人」走紅。曾拍攝多位港台歌手MV,包括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方大同的《小小蟲》等。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