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公職考生圖片有"亮點"您發現了嗎?

內置圖片 1

新年新希望 今年我的心願就是能考上理想的公職

也希望能考到金色多益

這遠望會不會太難了呢? 哈哈哈

先來說一個笑話

過年的時候 我跟家人走春到南投玩

因為中午的麻油雞飯太鹹了 於是在一家柑仔店前 我買了一瓶小時候喝的彈珠汽水

我實在太白目了 一買來就猛搖~~~然後鼻子一靠近學狗狗聞東西

沒想到彈珠汽水就噴了!!!!!

射的我滿臉都是~~~~真的是好害羞~~~好丟臉唷~~~~~

一堆人大過年的再看我丟臉

都快瘋了我(>/////<)

(回到正題)

為了我的公職考之路能夠走的順利

我有認真想過是否要自己準備公職考呢?

還是去找一家公職補習班來幫助國考科目呢??

這些準備公職考試的時候問題大家一訂有遇到過....

於是我古狗了大神

我看到蠻多人都說 有錢可以去上公職補習班會比較有效率

但是我也看到很多人都是自己準備

似乎好像有一些國考心得大密技可循???

這是真的嗎????

.....

就是我們繼續看下去(國家考試心得之路未完待續)

對了對了!!要隨時注意國家考試資訊優 可以到考選部找最新消息

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歡迎頁

介紹組織架構、考選體系,並提供高考、普考、特考、公務人員升等考試等國家考試訊息、資源、法規、出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